股票代码:00091.HK

EN
相关新闻

专家护航!行业专家李玉魁亲临金禧国际旗下煤层气项目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15

为加深行业交流,推动技术突破,12月12日,金禧国际旗下加拿大英发能源有限公司邀请国内煤层气领域资深专家李玉魁先生莅临宿南煤层气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与指导交流。




image.png



考察当天,在英发能源技术总监员争荣先生等工程部人员的陪同下,李玉魁专家一行来到英发能源宿南勘探试采井、芦岭水平生产试验井井场进行实地走访。


考察过程中,李玉魁先生仔细查看了各井设备运行、数据录取、井场流程和标准化建设等各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在目前排采还没有统一的行业标准情况下,针对宿南煤层气生产的具体特点,李玉魁专家的经验和意见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李玉魁先生早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专业,历任中原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工程师、科长、副总工程师,1993年开始从事煤层气项目,是中国最早进入煤层气领域的工程专家之一,是国际注册煤层气、页岩气高级工程师,中国石油地质学会煤层气学组委员,参与了国内大部分煤层气区块的勘探开发工程活动。目前,李玉魁先生在贵州省煤层气页岩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任总工程师和首席专家。



image.png



在宿南煤层气项目工程过去一年中,李玉魁专家受邀在宿南直井压裂、芦岭水平井钻井、压裂等环节中参与了设计方案审查和工程问题诊断工作,他的建议意见大部分被采纳并得到实践证明。

 

经过本次考察交流,李玉魁专家充分肯定了宿南煤层气项目勘探开发取得的进展,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安徽淮北矿区煤与煤层气资源丰富,要实现高效开发,必须充分依靠科技进步,充分利用专家智慧,充分借鉴行业成功经验,务必坚持以技术引领工程,务必加强过程与质量管控,坚信英发能源煤层气事业终会成功。”


英发能源技术总监员争荣先生对李玉魁专家提出的宝贵指导建议表示感谢和欢迎,双方对于煤层气勘探及开采技术、井场标准化建设、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达成重要共识,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实现煤层气行业技术大提升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