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91.HK

EN
相关新闻

新进展!金禧国际旗下煤层气项目顺利开展供气前测试


发布时间:2022-01-13

图片

2022年1月10日下午,根据项目进程安排,在筹备工作就绪后,金禧国际旗下加拿大英发能源有限公司(简称“英发能源”)宿南煤层气项目芦岭区块顺利开展了供气前测试,为项目后期的正式通气做准备,也标志着项目为正式供应商品气迈出了第一步。


图片

项目测试作业队伍,由英发能源项目运营部李军民经理带领的技术人员,合作方宿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的相关人员组成。


作业现场,测试队伍对芦岭区块水平井压缩机连接加臭装置进行了实地检验,测试显示加臭器运行正常。此外,安徽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对后期成品气进行了现场取样,并带回实验室进行检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目测试结果表明,英发能源宿州煤层气项目芦岭区块产气各个环节已基本实现畅通,各项检测指标符合预期。根据测试情况,在集团的指导引领下,下一步英发能源将加快推进项目进程,力争早日实现项目的商业化。

图片